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以台灣之名向國際發聲》記者會

2016-08-26 @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文 / 台灣教授協會

Let Taiwan be Taiwan!  no more Chinese Taipei!

本屆奧運即將結束,在歡迎我們的選手回到台灣之後,許多有待檢討的問題也將展開討論,其中最為我們關心的議題:「台灣的名字叫台灣,台灣並不是chinese Taipei」「為什麼不用台灣的名義參加國際組織或活動?」「為什麼全世界只有難民和我們的國家台灣沒有自己的旗子參加奧運?」

為此,我們共同關心這個議題的團體,決定聯合舉行記者會,向全世界發出我們的心聲:「我們的國家叫台灣,我們要用台灣的名義參加國際組織和活動!」。

時間:2016年8月26 日(五)早上10點

地點:請由立法院(中山南路一號)大門,攜帶身分證件登記進入,立法院群賢樓1101會議室。

共同參加團體:民報、北社、中社、南社、東社、台灣社、台灣教授協會、台灣人權文化協會、台灣黑熊保育協會、台灣設計者聯盟、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台灣國家聯盟、台灣獨立建國聯盟、台灣聯合國促進會、台灣21世紀婦女協會、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台灣醫界聯盟基金會、台北水噹噹姐妹聯盟、凱達格蘭基金會、台杏文教基金會、陳文成紀念基金會、蔣渭水文化基金會、李鎮源紀念基金會、開拓環境保護基金會、彭明敏文教基金會、台灣醫界聯盟基金會、台灣安全促進會、時代力量林昶佐國會辦公室…

明細:

日期:
2016-08-26
時間: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活動 標籤:

地點

立法院群賢樓1樓101會議室
中山南路一號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