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黑警治港開出第一槍 612人道支援無罪」記者會

2022-05-12 @ 1:30 下午 - 2:30 下午

文/香港邊城青年

◆ 日期:2022年5月12日(四) 13:30
◆ 地點:濟南路一段群賢樓外
    將同步於香港邊城青年FB粉專(www.facebook.com/hkoutlanders.tw)線上直播
◆ 主持人:香港邊城青年秘書長 馮詔天 Sky
5月8日,港警出身的李家超,在中共安排下,沒有競爭者、沒有普選、沒有民主,成為了香港的傀儡統治者,正式掀開「黑警治港」(police-state)的序幕。
僅僅三日,李家超立即開出上任後第一槍,對準在反送中運動中為受傷、被捕手足提供全面支援的「612人道支援基金」。而何韻詩、陳日君、吳靄儀、許寶強、何秀蘭等5名基金信託人,則在今日因涉嫌港版國安法中「勾結外國勢力罪」而全部被捕。
香港邊城青年將於明日(5/12)下午1時半,聯合公民團體及各界人士召開記者會,抗議黑警恐怖統治,聲援「612人道支援基金」被捕的信託人,以及其他被中共、港警誣告罪名而身陷囹圄的人權捍衛者、抗爭者。
敬邀各界別媒體朋友前來採訪。

明細:

日期:
2022-05-12
時間:
1:30 下午 - 2:30 下午
活動 標籤:

地點

濟南路一段群賢樓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