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中國製造:民主震盪與人權災難 ——中共十九大前台灣NGO聲明

2017-10-17 @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文/西藏台灣人權連線

時間:2017年10月17日早上10:00

地點:立法院群賢樓801會議室

主持:林欣怡(西藏台灣人權連線理事)

發言代表:
札西慈仁(西藏台灣人權連線理事長、在台藏人福利協會會長)

邱伊翎(台灣人權促進會秘書長)

陳冠宇(經濟民主連合秘書長)

林秀幸(台灣教授協會會長)

黃怡碧(人權公約施行監督聯盟執行長)

由西藏國際網絡發起,在中共十九大前的10月17日為「Xi Fails Tibet」全球行動日,向全世界聲討習近平及中共在過去,尤其是近五年來對圖博的迫害。台灣NGOs除了響應這項行動,更擴大揭露中國近年的崛起如何一併對全世界輸出恐怖治理,也包括對台灣的民主威脅。

每五年舉行一次的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即將於明天(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登場。令全世界矚目的原因在於,這場會議將選舉產生中共第十九屆的中央委員會及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而隨後的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一次會議上,將會決定包括中央委員會總書記(也就是中國政治最高領導人)在內的中共領導權力核心。

由西藏台灣人權連線、台灣人權促進會、人權公約施行監督聯盟、台灣教授協會及李明哲救援大隊等將近20個NGOs,將於明天(10月17日)在立法院舉辦「中國製造:民主震盪與人權災難」記者會,說明「中國境內到周邊的人權災難」、「中國對台造成的民主威脅」以及「中國對全世界擴張的恐怖治理」。

明細:

日期:
2017-10-17
時間: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活動 標籤:
,

地點

群賢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