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中壢龍岡路二期拓寬徵收 等不到聽證? 明天三度闖關!

2017-01-04 @ 9:00 上午 - 10:00 上午

文/爭取龍岡路合理拓寬自救會

龍岡路70億全線拓寬所為何來? 自救會將揭一期拓徵收現況

時間:2017年1月4日() 上午9時

地點:臺北市中正區徐州路5號(內政部大門前

中壢龍岡路二期拓寬案(全案名:「縣道112線中壢區龍岡路三段(龍岡路三段37巷至龍慈路)拓寬工程」)繼去年6月22日、10月12日送「內政部土地徵收審議小組」審議遭退件,明天早上三度送審,桃園市政府信心滿滿,土徵審議制度能否抵住地方政治壓力,再度面臨考驗。

自救會代表將於會議召開前於內政部大門前召開記者會,指出桃園市政府此次送件,未見補充新的證據及理由,卻又要三度送審,是否代表土徵審議只要多送幾次,就一定通過?自救會代表現場將提出新的照片及空拍影片,說明龍岡路拓寬沒有必要性及迫切性。

另外,去年9月25日全國各地自救會重返凱道抗議前夕,內政部曾回應將在1個月內訂定審議聽證制度作業要點,在聽證制度上路前,不會推動有爭議的個案。但聽證作業要點自去年11月頒佈以來,未見任何一件爭議案舉辦聽證,因此自救會代表於現場打破花瓶,希望龍岡路拓寬徵收案可以成為全國首件依聽證作業要點舉辦聽證的案件,讓聽證制度不會淪為政客粉飾太平的裝飾。

流程

1.記者會開始

2.龍岡路拓寬受害居民邱先生發言

3.播放龍岡路空拍影片

4.「打破花瓶,落實聽證」行動

 

明細:

日期:
2017-01-04
時間:
9:00 上午 - 10:00 上午
活動 標籤:

地點

內政部
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5號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