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反對苗縣府護航坤輿、再次通過試運轉計劃

2022-04-18 @ 10:00 上午 - 10:30 上午

文/反坤輿事業廢棄物掩埋場自救會

時間:4/18早上10:00
地點:苗縣府第一大樓前(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環保局回覆給環保署的公文說,沒有稽查到坤輿公司有在入口右側農舍辦公的客觀事實,這簡直就是在向苗栗警察的公權力挑戰!

去年12月28日坤輿公司僱傭黑道和特勤保全來排除鄉親,造成激烈流血衝突後,苗栗警方在門口對面就裝設了監視器,避免坤輿公司持續造成流血衝突!此外苗栗所有的警察也持續在坤輿門口前輪班,能夠即時處理有很多黑道勢力的坤輿公司,所可能產生的流血事件!

當苗栗警察都看到坤輿公司的人在上班!
當苗栗縣警局的監視器都錄到坤輿公司的人在上班!

環保局卻說找不到坤輿公司辦公的客觀事實?
這不但丟進苗栗縣政府的顏面,更是公務人員瀆職的客觀事實!

今年4月1日,坤輿再度送出試運轉計劃,雖然送的是展延,苗縣府環保局應依法退回。然而過去諸多環保局作為,幾乎可視為護航坤輿,即使環保局退回這次展延,也不代表不會通過試運轉計劃,所以自救會為避免再次的嚴重流血衝突,召集鄉親來苗栗縣政府前重申立場,造橋龍昇鄉親會誓死捍衛家園,如果苗縣府要放行坤輿的暴力,我們絕對反抗到底!

明細:

日期:
2022-04-18
時間:
10:00 上午 - 10:30 上午

地點

苗栗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