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啟動數位教養 推動教育創新力

2023-04-18 @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文/台灣展翅協會

🌱時間:2023年4月18日星期二上午10:00-11:00
🌱地點:市長官邸藝文沙龍表演廳(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46號)

數位時代的來臨,讓孩子在各式資訊科技載具和上網工具環繞的環境中成長,也讓家長及教師們從實體的教養提升為數位教養方式。我們認為數位教養的核心是孩子及每位家庭成員成為數位公民,有意識地善用數位科技工具,辨識網路使用上的風險危機,把科技帶來的風險降到最低,才能擴大網路的正向功能。

台灣展翅協會於4月18日上午舉辦「啟動數位教養 推動教育創新力」,邀請Google、吳思瑤立法委員、教師代表及家長代表,從不同的立場與角色分享數位教養的經驗與責任,同時發布本會持續與Google合作辦理「 兒少上網安全及防制網路兒少性剝削教師研習」,以及與Google合作開創Podcast頻道【青春怎麼辦】,培育教師數位教養的能力,也提供家長數位教養的建議,共同創新教育孩子的能力。

歡迎記者媒體前來採訪👍

明細:

日期:
2023-04-18
時間: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活動 標籤:

地點

市長官邸藝文沙龍表演廳
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46號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