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平等是台灣的共同價值 平權之光點亮台灣記者會

2017-05-26 @ 9:00 上午 - 10:00 上午

原標題:
平等是台灣的共同價值
婚姻平權大平台 平權之光點亮台灣 記者會

文/婚姻平權大平台

時間:2017年5月26日上午9時
地點:立法院中興大樓103會議室(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1樓)
出席:呂欣潔 (婚姻平權大平台 總召集人)
曾嬿融 (台灣同志家庭權益促進會 發言人)
鄧筑媛 (婚姻平權大平台 立法遊說專案經理)
曹承羲 (台灣同志諮詢熱線 資深專案經理)

昨日(5/24)大法官解釋出爐,宣告民法禁止同性婚姻,限期兩年修法,婚姻平權戰場又再度回到立法院。此為我國人權史上的重要時刻,不僅國內同胞關注,也得到各國國際媒體的肯定與支持。

議題再度拉回立法院,婚姻平權大平台與全台各地的平權小蜜蜂共同發起「平權之光,全台發亮」行動,將會發送彩虹福包至各地方服務處,進一步與地方民意代表討論婚姻平權,以消除因為不理解而產生的憂慮,希望延續釋憲的感動,點亮台灣每一個角落。

婚姻平權大平台將在明日(5/26)上午9時召開記者會,除公開說明行動之外,也會對這兩日來行政部門說法予以回應,再一次呼籲民進黨完全執政下的行政部門與國會,儘速啟動協商,通過目前已經過初審的民法修正案,落實大法官已經指示、有多數民意支持的婚姻平權。

明細:

日期:
2017-05-26
時間:
9:00 上午 - 10:00 上午
活動 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