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捍家盟回應同婚釋憲國際記者會

2017-05-24 @ 6:00 下午 - 7:00 下午

原標題:
【失落的一代,來自臺灣青年的吶喊】
捍家盟【回應同婚釋憲】國際記者會

文/捍衛家庭學生聯盟

2013年,同性戀運動團體在臺灣把「多元成家法案」送進立法院,引起超過30萬的民眾上街阻擋,因此無疾而終。3年來,捍家盟與大家共同奮鬥反對同志婚姻,幾乎無役不與。然而,在今年的3月24日的憲法法庭,鑑定人一致支持同志婚姻,「假鑑定、真內定」,讓我們青年學生感到無比憤怒。

時間轉眼而過,大法官即將在5月24日下午4點公布釋憲結果。不管結果如何,同志婚姻法案還是需要回到立法院審議,我們仍會持續努力,堅持一夫一妻的婚姻價值。

無奈的是,同志婚姻的民法修正案,在去年12月26日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由幾位缺乏民意基礎的不分區立委強渡關山、快速進入二讀審查,未與真實民意接軌,顯然是臺灣民主進程的一大挫敗。

5月24日釋憲結束後,捍家盟將於當日傍晚6點在臺大校友會館3C會議室舉行「#國際記者會」,向國內、外的民眾帶來第一手的分析,並表達來自臺灣青年學生的吶喊,誠摯地邀請各位媒體朋友和我們一起在第一時間掌握釋憲結果,共同記錄這歷史性的一刻。敬邀各界媒體朋友踴躍前來採訪!

【記者會資訊】
*主題:臺灣青年回應「同婚釋憲」國際記者會
*時間:05/24(三)晚上18:00~19:00
*地點:臺大校友會館3C會議室
(臺北市濟南路一段2之1號3樓)

新聞聯繫信箱:[email protected]

明細:

日期:
2017-05-24
時間:
6:00 下午 - 7:00 下午
活動 標籤:
,

地點

臺大校友會館3C會議室
臺北市濟南路一段2之1號3樓
臺北市, 台灣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