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捍家盟春假揮軍南下 反不當性平遍地開花

2017-04-01 @ 9:30 上午 - 10:00 上午

《性別平等教育法》自2004年通過以來,法律明訂學校每學期要進行4個小時的「情感教育」、「性教育」、「同志教育」,然而在教學現場這樣的性別平等教育卻變調成「情慾探索」、「同志養成」等課程。不但性少數的學生沒有停止被歧視,更因為變調、不當的性平教育,使越來越多學生性別混淆、提早探索情慾、被誘導成為同志等,產生令人遺憾的後果。

捍衛家庭學生聯盟(捍家盟)將於4/1(六)在教育部前舉行記者會,來宣布發起「喚醒美麗台灣–學生鄉村走倡」記者會,自4/2起利用大學生的春假期間,下鄉巡迴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共4個縣市,透過街頭短講、到各大學快閃、廟宇發放文宣,將學校的不當性平教育告訴更多人,盼更多公民、更多鄉親覺醒,藉此「喚醒美麗台灣」,找回那純淨的教育專業。

期待這項活動能讓性平議題走出台北,深入各地民間,期待能讓更多的鄉親真正理解性平教育對學生的嚴重衝擊。本次記者會將由捍家盟總召施俊宇同學及副總召張國揚同學主持並說明。敬邀各界媒體朋友踴躍前來採訪!

【記者會資訊】
*主題:捍家盟春假揮軍南下 反不當性平遍地開花
*時間:4/1(六)上午09:30~10:00
*地點:教育部中山南路大門口前
*訴求:
1. 假性別平等,真同志養成!
2. 捍家盟揮軍南下,反性平遍地開花!
3. 不當性平退出校園,潘文忠出來面對!

明細:

日期:
2017-04-01
時間:
9:30 上午 - 10:00 上午

地點

教育部
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5號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