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林金連參選立法委員心路宣言記者會

2019-09-12 @ 4:30 下午 - 5:30 下午

文/林金連

時間108年9月12日(農曆8月14日)下午4:30
地點:台中市南屯區黎明新村干城街198巷33-1號(黎明幼兒園)

金連為土生土長之南屯子民,早年承接家族三代教育,全力潛心于幼兒教育,但卻在十餘年前,一個官商勾結的強盜集團,黎明自辦重劃會,空降而至大刀闊斧,一夕之間黎明幼兒園成為迫遷受難戶,無力招架!

抗爭11年本著台灣牛的精神,雖日夜飽受折磨,但仍然不屈不撓永不放棄!一路走來在抗爭的歷程中,感謝許多情義相挺的好朋友,義無反顧雪中送炭的陪我渡過大風大浪,給我溫暖,也才了解到台灣社會原來隱藏著這麼多的不公不義!立法初衷的善意卻被政客財團扭曲誤釋,反成為他們掠奪我們小老百姓財產生命的可怕武器!

金連頓時大澈大悟,個人苦難事小,過去只知全心致力於教育,疏忽了普羅大眾,台灣的每個大小角落,竟然存在那麼多的苦難者需要幫忙,却求助無門,導致悲慘到居無定所,死無葬身之地,這是我們台灣人應該承受的命運嗎?

立法不改革,台灣人民永無翻身之機會。雖然個人之力量微薄,但相信集結所有人的小力量,必能聚沙成塔,成為大力量!我願身先士卒,領頭做衝鋒部隊!首要先止血!台灣絕對不能再有無辜的受難者被迫害,並進而努力改變台灣,讓人民能真正安居樂業于台灣,不再驚惶恐懼!

明細:

日期:
2019-09-12
時間:
4:30 下午 - 5:30 下午
活動 標籤:

地點

台中市黎明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