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民主已死!民進黨強硬砍假!

2016-11-17 @ 2:00 下午 - 3:00 下午

文/工鬥

時間:2016/11/17下午兩點
地點:立法院中山南路絕食棚

七天假議題民間反對聲浪不斷,但民進黨柯建銘對外放話,將讓勞基法「砍七天假」於明日出衛環委員會。

勞工團體於11月15日召開民間勞基法公聽會,並邀集各黨團與工商團體與會,期間數十個勞工團體與會表達「拒砍七天假」立場,時代力量與國民黨出席委員也表示贊成勞團立場,然而民進黨與工商團體都未出席。

今日11月16日四黨聯合召開勞基法公聽會,時代力量、國民黨、親民黨皆邀請勞團與會,而民進黨在會前不斷以各種理由欲阻擋勞團旁聽,並於會上拒絕回答勞團對委員會有效性的質疑,且直接宣布休息阻斷開會。面對勞基法修法重大議題,民進黨口口聲聲說要傾聽人民意見,然而我們可以看到,今天民進黨僅兩位委員出席,其他民進黨衛環委員與總召柯建銘完全不見人影,對於勞工的訴求視若無睹,明顯只是為了補足程序而非與勞工對話。

從民進黨各種粗暴的強硬動作看來,完全顯露了民進黨執政後背叛勞工的真面目!若民進黨仍明日仍要強硬闖關,正是應證了民主進步黨民主已死!

延伸閱讀
被消失的國定假日? 《勞基法》修法爭議公庫全紀錄
推砍假、官辦公聽會爆衝突 勞團痛批民進黨跑流程「講給空氣聽」

明細:

日期:
2016-11-17
時間:
2:00 下午 - 3:00 下午
活動 標籤:
, , , ,

地點

立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