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王國材把基層當猴耍!?中華快遞扣績效惡補低薪

2022-07-06 @ 10:30 上午 - 11:30 上午

文/中華快遞企業工會

時間:111年7月6日(三)上午10時30分
地點:交通部(臺北市仁愛路一段50號)

訴求:
1.全員實質調薪5,000元
2.不得變相苛扣績效獎金
3.健全調薪制度,參考郵政母公司

今日7/5(二)下午3時中華快遞薪資協商會議,資方有中華快遞公司黃振忠董事長,中華郵政公司簡良璘副總及邱鴻恩副總出席,惟資方仍未具體回應調薪方案,更表示:若調薪將會使績效獎金變少,工會協商代表無法接受,故協商破局。

中華快遞工會請問王國材部長:「砍績效獎金,惡補長年低薪」,就是交通部所謂「國營事業不該帶頭低薪」的方案嗎?請問這就是部長今日下午與中華快遞董事長黃振忠、中華郵政總經理江瑞堂開會討論出來的方案嗎?中華快遞公司人力嚴重不足,基層一人當作兩人用,爭取調薪竟被威脅扣績效獎金!?請問我們績效哪裡不好?

今日工會暫停罷工的善意,資方竟如此回應,中華快遞工會呼籲交通部長王國材別把勞工當猴耍,拒絕朝三暮四,請中華快遞公司立即承諾:全員實質調薪五千,績效獎金不變!否則將引發更大的爭議,工會請全體會員注意,協商破裂,將擇期發起第二波全台總罷工行動,亦請媒體朋友持續關注。

明細:

日期:
2022-07-06
時間:
10:30 上午 - 11:30 上午
活動 標籤:

地點

交通部
臺北市仁愛路一段50號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