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瘦肉精美豬、台豬活體拍賣、溫體肉,都不利食安、動物福利、疫情防治

2020-09-03 @ 9:30 上午 - 10:30 上午

文/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

政府麥擱騙啊
瘦肉精美豬、台豬「活體拍賣」、溫體肉
都不利食安 動物福利 疫情防治

政府上周末宣布開放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為了安撫豬農、民意,強調將以國產「溫體豬肉」與進口「冷凍肉」做市場區隔,並表示將全面強制標示豬肉原產地。

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9月3日(四)將召開記者會提出聲明與訴求:

瘦肉精危害動物亦不利己。堅持反對立場!

不論是馬政府還是蔡政府,都未正視台灣落後的「活體拍賣」生產系統對豬造成的傷害與折磨,更不利疫情控制與食品安全!

政府竟強調要以「溫體肉」對抗「美豬」,阻礙台灣肉豬生產與運銷邁向現代化進程,怠忽職守、不負責任。

100億養豬安定基金該用在哪裡?請政府積極提出改革台灣肉豬活體拍賣制度,建立屠體評級、冷鏈販售運銷系統的具體作為與時程表,不要再欺騙大眾。

時間:2020年9月3日.週四.上午9:30
地點: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162號3樓之4)

記者會公布並提供「瘦肉精美豬」、「殘虐台豬的活體拍賣制度」、「溫體肉風險」影像及照片

明細:

日期:
2020-09-03
時間:
9:30 上午 - 10:30 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