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看見真食 – 友善生命與保育的產地

2020-11-24 @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文/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

拒絕殘忍陷阱,TSPCA、家樂福、林務局、慈心
共同推廣友善動物及環境之農耕方式

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TSPCA與社團法人家樂福文教基金會明(24)日將召開記者會,公佈本會所拍攝的「看見真食-友善生命與保育的產地」紀錄片。過去農產品遭逢人獸衝突時,部分農民選擇殺傷力較強之陷阱防治。本片藉由訪談多位農友、相關領域專家學者及林務局,聚焦農友們實際面臨的問題,以及產官學界如何齊力在農作生產、生態與動物保育、消費倫理間達成共好。

現場將公布本會所拍攝「看見真食-友善生命與保育的產地」十分鐘精簡片段、重點介紹台灣一群堅持友善耕作的農友、說明綠色保育標章及政府相關政策、並呼籲友善環境的重要性。最終,無論是農友或消費者的選擇,都將決定環境與動物被對待的方式。

時間:2020年11月24日(週二)上午10:00
地點:台北市NGO會館(台北市青島東路8號)

出席者:林務局局長林華慶、家樂福文教基金會執行長蘇小真、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有機發展執行長蘇慕容 、來自全台各地農友們

明細:

日期:
2020-11-24
時間: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