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臨時會要排入補償金案 請民進黨不要打假球

2019-06-10 @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文/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

公教補償金即將於6月30日到期,僅剩的最後修法機會是預訂要召開的立法院臨時會。全教總日前召開記者會,指出八成民進黨立委支持補償金案,卻有人刻意阻擋,不讓法案通過。會後,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回應:「相關法案還沒有在委員會排審,即便完成初審,也有可能需要經歷1個月朝野協商冷凍期,應該會來不及」。

柯建銘沒講的是,臨時會不開委員會,案件排入即可直接由院會審查。本次臨時會是最後的機會,民進黨八成立委是真心支持補償金法案?抑或只是做做樣子「打假球」?就看臨時會是否排入補償金案?是否可以通過?全教總呼籲國民黨團排入補償金案,請民進黨團納入並予以通過。民進黨八成立委是否在「打假球」,欺騙在職公教,就看這次臨時會!

時間:2019年6月10日(週一)上午10:00
地點:台大校友會館3C

明細:

日期:
2019-06-10
時間: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地點

台大校友會館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2-1號3樓A室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