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自由、民主和自決權利~第一屆 圖博/西藏、香港、台灣圓桌會議

2017-04-09 @ 4:30 下午 - 5:00 下午

文/西藏台灣人權連線

2017年4月7日~9日由自由西藏學生運動(Students for A Free Tibet, SFT)主辦,西藏台灣人權連線(Human Rights Network for Tibet and Taiwan, Taiwan Tibetan Association Taiwan)協辦,在台北召開了首次的「自由、民主和自決權利~第一屆 圖博/西藏、香港、台灣圓桌會議」(Freedom, Democracy, and the Right to Self Determination~Tibet, Hong Kong, and Taiwan First Round Table Conference)。

來自西藏、香港及台灣的與會者,在會議中特別針對在中國的壓力下,如何進行和平非暴力的倡議行動做了深入的討論。這次西藏的會議代表,除了有在台藏人同時也是西藏台灣人權連線發起人札西慈仁(Tashi Tsering)外,有三位西藏人民議會議員包括Dorjee Tseten、Kyinzom Dhongdue以及Lhagyari Namgyal Dolkar;西藏流亡社會最老牌以及重要的NGO西藏青年會主席Tenzing Jigme、在國際間非常活躍的自由西藏學生運動的執行長Pema Yoko及重要幹部、還有知名的詩人及西藏獨立運動倡議者Tenzin Tsundue及和平非暴力運動的研究者Tenzin Dorjee。香港的代表則有雨傘運動的主要領導者周永康、楊政賢…等人。台灣的部分則有太陽花運動的主要參與者林飛帆,台權會秘書長邱伊翎、兩公約施行監督聯盟執行長黃怡碧…等人。總計有30位運動者參與!

三天會議結束後,將發表聯合聲明。

時間:2017年4月9日(日)下午4:30
地點:O My God 77|台北市林森北路77號6樓

明細:

日期:
2017-04-09
時間:
4:30 下午 - 5:00 下午
活動 標籤:
,

地點

O My God 77
台北市林森北路77號6樓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