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迎戰迫遷內閣 懇請土地正義同志一起怒吼!

2017-09-08 @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文/反南鐵東移全線自救聯合會、大觀社區自救會等反迫遷團體

時間:9月8日(周五) 早上10:00 (同志請於9:45集結)

地點:行政院門口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號)

賴清德以「戰鬥內閣」為名組閣。然而,觀其內閣成員多具強制迫遷、浮濫徵收、侵害人權的血腥紀錄。賴清德與陳美伶在南鐵東移案的曲解法令、扭曲真相、分化市民、高壓戒嚴、強闖程序已顯其獨裁專斷、蔑視人權的本質。交通部長賀陳旦早亦畏於賴權勢,竟倒置程序在南鐵土徵完成前,發包動工。退撫會副主委李文忠更將在11日強拆板橋大觀社區12戶,剝奪居民居住權。長年在幕後主導各地浮濫徵收案的政委張景森亦將留任。

新潮流地方霸主如陳菊、賴清德、鄭文燦早已在地方無忌掠奪百姓土地,造成諸多迫遷血淚。如今,新潮流更進一步掌握中央政權,恐將藉錢沾計畫,在全國恣意撒錢綁樁,造成無數迫遷難民,正是「戰鬥內閣對人民開戰、賴英政府誏迫遷泛濫」! 當日,我們將送「功在迫遷」匾額給「迫遷閣揆」賴清德。懇請各被迫害土地難民及土地正義同志一同聲援、怒吼。

明細:

日期:
2017-09-08
時間: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活動 標籤:
, , ,

地點

行政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