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還給台灣公理正義-林金連參選台中第二選區立法委員補選記者會

2021-11-04 @ 10:00 上午 - 12:00 下午

文/台灣土地正義行動聯盟

時間:2021年11月4日 10:00
地點:立法院群賢樓側門口(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1號)

立委陳柏惟於10/23被罷免,藍綠兩黨都將派出候選人參選,然不論是長期稱霸地方的海線顏家,抑或是民進黨屬意的前立委林靜儀,都是過往台灣政治的既有勢力,永遠無法擺脫台中現況財團與政府結合,政府為了個人為利的窘境。

黎明幼兒園園長,同時也是台灣土地正義行動聯盟理事的林金連,從苦心經營的幼兒園劃進重劃後,見證了台中市政府與私人集團的勾結,見證政府會為了這些企圖破壞他人家園的人不惜一切代價。但我們的政治與我們的家園不應該是如此!我們如何能夠停止這一切家族統治?如何能終止這些人繼續破壞他人的家園?如何能夠實踐居住與土地的正義?如何能夠將清白的政治環境交給下一代?

為此,林金連園長將投身台中市第二選區的立委選舉,將打破藍綠交叉蹂躪台中的處境,將台中的一切還給真正熱愛這片土地的每一個人,將所有一切不公不義揭露於世。

敬邀媒體記者採訪。

明細:

日期:
2021-11-04
時間:
10:00 上午 - 12:00 下午
活動 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