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黎明幼兒園市府前抗拆夜宿第113小時記者會

2020-07-13 @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文/台中黎明幼兒園

時間:7月13日(一)上午十時
地點:台中市政府前(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

黎明幼兒園距強拆倒數第9天,林金連自7月8日下午三時開始於台中市政府前苦站、靜坐並夜宿,到明日上午十時將滿113小時,卻仍然等不到盧秀燕市長願意出面面對黎明幼兒園遭受的迫遷危機。

針對黎明幼兒園的迫遷問題,我們曾經在盧秀燕市長上任前要求解決重劃會諸多違法造成的不公問題,但盧市府卻持續神隱至今,甚至在議會中聲稱對於具有龐大土地利益的重劃案件,市府會保持中立的態度。

對此,我們不禁想問盧市府,難道面對重劃會違法的行為,例如在重劃會中灌人頭、虛報重劃經費等等,甚至在去年3月重劃會的違法更遭受台中地檢署起訴,回到台中市政府當初的核定就是保持中立的態度嗎?看來,台中市政府儼然就是在為財團的利益所背書。

在此,我們將在明日記者會上強烈呼籲具有地政背景的盧秀燕市長,請盧秀燕市長儘速面對黎明幼兒園的強拆危機!拒絕讓重劃惡法不斷地侵害人民的居住權!我們更再呼籲,若盧市府仍然躲在依法行政的大旗後,不願面對錯誤的政策,勢必逼我們人民必須採取更激烈抗爭!

明細:

日期:
2020-07-13
時間: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