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活動】故鄉的局外人——茄萣尬嘉義一起翻轉西南沿海漁村!

2017-11-02 @ 3:00 下午 - 5:00 下午

文/守護茄萣濕地青年聯盟

護茄青和嘉義的小小淵源也很可愛,目前成員有一位是中正大學在校生、一位校友,加上一位在嘉義工作。這樣的緣分能延續到島呼冊店,並邀請到布袋的蔡炅樵大哥一起分享社造經驗,實在太幸福了啊🤩 號召加薏仁!一起翻轉西南沿海漁村!

速速報名 https://goo.gl/TB2mA3

嘉義場 講者報到!!

➡️分享人:李至堉,高雄茄萣人。護茄青創立人之一,茄萣開路方大老一眼就能喊出名字的茄青成員,堪稱組織內已被黑掉的台柱。跨足學生權益、228轉型正義、民俗祭典等公共議題,期待以行動號召更多青年投入社會改造工作。

➡️與談人:蔡炅樵 ,嘉義布袋人。現為洲南鹽場負責人,以及嘉義縣布袋嘴文化協會總幹事。蔡大哥以洲南鹽場為基地致力於鹽田復曬,並從地方文史工作者轉為推動文化的職人,是布袋當地社區營造非常關鍵的人物。

⏹️場地:島呼取自豆腐的台語發音,是一間 #做豆腐的書店!關注社會議題、自製小農友善耕作的健康豆腐
借冊賣冊辦講座的社區書店,實實在在地和居民連結(而不只是提供文青打卡船過水無痕的IG景點),同時還幫孩子課輔,這麼萬能的冊店,又崇拜又喜歡啊!(歡迎收看書店裡的影像詩2分鐘紀錄 https://goo.gl/SKqOIB

時間:11/12 (日) 15:00-17:00
地點:島呼冊店
報名:https://goo.gl/TB2mA3

明細:

日期:
2017-11-02
時間:
3:00 下午 - 5:00 下午
活動 標籤:

地點

島呼冊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