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

716農民重返凱道前夕 吳揆臨時約見民間代表

land4文章修改自台灣農村陣線<會後新聞稿>

716台灣農民重返凱道日期將即,全台農民聯合自救會「捍衛農鄉聯盟」與台灣農村陣線臨時接到行政院通知,表示吳揆希望13日約見「堅持土地正義、力抗搶水圈地」716農民重返凱道行動代表。

716台灣農民重返凱道日期將即,全台農民聯合自救會「捍衛農鄉聯盟」與台灣農村陣線臨時接到行政院通知,表示吳揆希望13日約見「堅持土地正義、力抗搶水圈地」716農民重返凱道行動代表。由劉慶昌、徐世榮、詹順貴、廖本全、蔡培慧等五人面見吳揆。向吳揆再度力陳,土徵條例應立即修正,不過,吳院長並未承諾具體修法期程,僅要求內政部於七月過後與民間團體「華山論劍」。針對此點,台灣農村陣線強烈表達不滿,早在去年十一月十二日,農陣與農盟已在行政院當面向吳院長提出民間版修法版本,當時,吳院即要求內政部參酌民間版意見,加速修法,言猶在耳,土徵法修法草案還出不了行政院大門,如今,所謂的「華山論劍」所指為何?令人費解!

周末716-717農民團體將發動大規模的動員,展現人民的力量,堅持土地正義。

標籤: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