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支持小班制公投,讓民主與教育雙贏–25人小班制公投

school經過冗長的連署程序,自《公民投票法》於92年12月31日公佈以來,第一件,也是唯一一件由民間自行發動的地方性公投案-「25人小班制公投」,即將於97年11月15日於高雄市舉行投票。

經過冗長的連署程序,自《公民投票法》於92年12月31日公佈以來,第一件,也是唯一一件由民間自行發動的地方性公投案-「25人小班制公投」,即將於97年11月15日於高雄市舉行投票。

由人民直接發動「小班制公投」,不僅是台灣民主發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對台灣的教育發展來說,也有著舉足輕重的意義,因為如果公投案順利過關,亦即意味著人民可以憑藉著自身的力量,要求政府正視並處理長年以來以廉價辦理國民教育的錯誤。

儘管如此,此次由各民間團體共同發起的「小班制公投」,仍然面臨來自政府各種有形無形的打壓,基此,高雄市教師會與全國教師會特召開記者會,再次向社會訴求「25人小班制公投」的意義。

期待您的蒞臨,共同關心我們的教育。

時間:97年11月10日(星期一)10:00

地點:立法院中興大樓103會議室

主辦單位:全國教師會、高雄市教師會

與會來賓:洪秀柱委員、陳亭妃委員、林淑芬委員、黃昭順委員、李復興委員、簡錫?先生

新聞聯絡人:

高雄市教師會教育政策中心主任任懷鳴0935831903

全國教師會文宣部主任羅德水0920439868

延伸閱讀 :
1.愛與希望公投網站
2.羅德水:小班公投的兩個意義
3.高雄市政府:陳市長:無論結果如何,市民都是贏家。
4.布農熟女:高雄市25人小班制公投辯論會

標籤: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