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獨立媒體

滕彪:讓愛與和平佔領天安門

本文由「公庫」合作伙伴香港獨立媒體提供

他們抓記者,然後抓替記者而呼籲的記者,然後為抓替記者而辯護的律師,然後再抓為記者辯護的律師的辯護律師。但是就像香港人喊出的口號一樣:You can’t kill us all。 「今天不站出來,明天站不出來!」就像李旺陽生前所說的:「就算砍頭也絕不回頭」!

對遺忘的反抗沒有停止,對壓迫的反抗也從來沒有停止。在殘酷的鎮壓之下,公民維權運動發展起來了。維權律師,公民記者,獨立作家,街頭活動家,站起來的人越來越多了。就像參加完今晚的燭光晚會之後就要趕回大陸的中國人一樣,向你們致敬!

因為我不斷推動維權運動,不斷發表反動文章,十多年來,被停課,被吊銷律師執照,被軟禁,被綁架,被關押,在被關押期間,秘密警察們氣急敗壞地罵我、打我,但我絕不後悔,也絕不後退!

因為退無可退。

香港,也退無可退。沒有中國大陸的民主化,香港人絕對不會有真正的普選。香港的新聞自由、宗教自由和各種自由也會被慢慢地滲透。

我們必須讓愛與和平佔領中環!

我們也期待有一天,讓愛與和平佔領天安門!

就像1989年我們所做的那樣!

那一年發生了兩件事—和平的八九民主運動和慘絕人寰的「六四」屠殺。

再來一次八九!但絕不要再來一次「六四」!

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