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運發電機

20141130 第三勢力蔚然成林,從根翻轉台灣

樹黨選後聲明2014/11/30

《第三勢力蔚然成林,從根翻轉台灣!》

理念的新政治,可以打敗權貴和侍從的舊政治!
感謝人民願意信任,給我們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成立的樹黨。寒春所播下的改革種子,到了暖冬,第三勢力終於在各處破土發芽,正蔚然成林。

青年返鄉是改革的主旋律之一,青年參政是必要深耕的場域。集集鎮長陳紀衡辭去竹科的高薪,寫下故鄉的傳奇。竹北市民代表許育綸長期守護老屋老樹,更看顧老圳。青年佔領政治,成功進入地方政府,要從根翻轉台灣。

在首都,當議員大多緊靠市長候選人,樹黨堅持做真正的第三勢力,在部分選區的支持度可以超過兩大陣營中的傳統小黨,我們要帶著市民對於城市改變的熱切期待,繼續為這生活的所在努力。

地方議會實施比例代表制的條件趨於成熟,必須啟動地方自治的制度改革。幾個月前我們許多夥伴才剛認識,現在的成果,都是老樹牽起的因緣。

因為相信清明的政治不會從天而降,所以我們選擇從基層出發。
堅持用乾淨的選舉開創清廉的政治,感謝人民相信改變可以成真,而且成真。

感恩每一張投給樹黨的票,感恩我們摯愛的另一半、我們親愛的家人們,感恩每一位陪伴我們面對艱難的夥伴、辛勞的競選團隊。雖然不是每個選區都順遂,從願意勇敢挑戰黑暗的政治的那一刻開始,就有曙光。感謝人民相信可以改變,並且成真 !

今年青年返鄉投票,現在更要開始準備,預約四年後的返鄉參選!

樹黨2014年所有候選人暨樹黨中執評委 敬上

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