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運發電機

20150112 李宓12日總統府前『安樂死,我呸!』

李宓12日總統府前『安樂死,我呸!』

日期:2015年1月12日(週一)上午10:00

地點:總統府前(臺北賓館旁)

馬總統任內,收容所流浪動物被安樂死高達44萬。長期反核、愛護動物的藝人李宓決定在一月十二日上午十點到總統府前(臺北賓館旁)高唱『安樂死,我呸!』要唱給總統聽,呼籲停止安樂死。

作風大膽火辣李宓大學時拍攝裸體反核影片『寧裸不核』。日本福島核災後,到總統府前裸體『寧裸不核』。有養寵物的她,這幾年也非常關心動保議題,也有代言動保。

當她透過關懷生命協會知道馬總統任內,從2008年到2014年11月的統計數字中,全國總共在公立收容所內死亡近56萬隻收容動物,安樂死高達44萬隻後非常震驚!!

她決定到總統府前向馬總統獻唱『安樂死,我呸!』呼籲馬總統救救可憐毛小孩!

而她所唱的『安樂死,我呸!』是改唱蔡依林最近一首歌『我呸』歌曲,雖然搞笑但諷刺意味十足,希望透過另類演唱,讓總統與社會大眾關心收容所流浪動物的存在。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