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運發電機

20150214 情人節的愉悅或愉虐,從「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談起

【情人節的愉悅或愉虐,從「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談起,全面建立正確性關係】

一、 時間:2015年2月14日下午14:30PM(下午兩點半)
二、 地點:地點:台大校友會館3C會議室
地址:臺北市濟南路一段2-1號三樓 電話:(02)2321-8415

三、 主題:情人節的愉悅或愉虐:從「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談起,全面建立正確性關係

四、 訴求:
A.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趕在情人節前夕上映,內容涉及「皮繩愉虐BDSM」與性虐待SM,有誤導社會大眾性行為認知的疑慮。
B.目前性解放的謬誤邏輯正在蔓延,變態性行為也正悄悄抬頭,浸潤社會大眾意識中,攸關人倫與家庭價值核心的性關係淪入隨便、即興甚至變態,衝擊下一代健康完整的人格成長與家庭結構。
C.藉著情人節當天,我們從「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談起,一起來檢視近日發生的臺大皮繩愉虐社的訴求、同志遊行中「皮繩愉虐邦」的訴求、同志運動與性解放、歌手謝和弦假借簡易口號鼓吹性愛的誤區與盲點。
五、 邀請單位:台灣宗教團體愛護家庭大聯盟
六、 參與人員:護家盟、家長會、中華孔孟協會、捍衛家庭學生聯盟、家庭黨、媽媽與婦女代表…等。

標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