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運發電機

20150309 北市捷運局第一次召開捷運機廠遷會議

【首次遷廠會議明天召開 邀請各位朋友到場旁聽】

時間:3月9日(明天)下午2:30
地點:捷運新莊機廠會議室(迴龍站3號出口巷口左轉,即為機廠入口)

明天下午,就是今年1月26日我們前往台北市政府要求評估遷廠方案之後,台北市捷運局第一次召開的研討會議。

抗爭歷經十年,期間我們不斷向北市府以及捷運局提出各種替代方案,並且早在2009年便指出捷運機廠將遭致走山,危及樂生院和新莊地區,應立即研討遷廠方案。但直到今天,台北市政府和捷運局才終於召開會議,終於願意承認捷運新莊機廠是個錯誤,並且朝向研擬遷廠的方向前進。

明天會議上,我們將再次說明「新樹林方案」,希望捷運局不要再以「技術不可行」輕易否決,因為過去樂生所提出的所有替代方案,已經被捷運局惡意而無理由地拒絕太多次。

希望新市府的上台,能夠讓遷廠方案能夠被公開透明地評估,並邀集更多專家學者參與評估會議,解決所有的「技術不可行」,還給院民平安的晚年,還給新莊安全的捷運。

來源:樂生青年聯盟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