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 社運發電機

【採通】CLEAN UP 一起來!整理嘉義舊市公所周邊環境

文/救舊嘉義市公所推動聯盟

救舊嘉義市公所推動聯盟於15日發起「CLEAN UP 一起來!整理舊市公所周邊環境」,號召市民朋友一起除草、掃地,整理市公所的環境,透過打掃環境更進一步認識舊市公所。

聯盟表示,舊市公所雖位於人口密集的鬧區,但因為長時間沒使用它,市民鮮少注意舊市公所,甚至許多年輕人都不清楚這棟建築的過去;所以藉由「CLEAN UP 一起來!整理舊市公所周邊環境」,藉由打掃環境的方式,重新認識舊市公所的歷史價值。

救舊嘉義市公所推動聯盟也將會在近期舉辦其他活動及連署,讓更多市民了解舊市公所的歷史人文價值,與市民們討論公共空間如何活化再利用,打造成嘉義市的新地標。對於舊市公所是否於今年拆除,或是部分保留、全區保留,市政府至今仍未有明確的定案及說明,救舊嘉義市公所推動聯盟期盼涂市長能一起加入討論,看見舊市公所的價值,將舊市公所保留再利用。

時間:8/15(六)早上九點
地點:嘉義舊市公所外停車場(嘉義市民生路與垂楊路交叉口)
發起單位:救舊嘉義市公所推動聯盟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