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 社運發電機

【採通】「城市有故事,公所有未來」 Light Up!舊嘉義市公所X音樂X市集

文/救舊嘉義市公所推動聯盟

救舊嘉義市公所推動聯盟訴求舊嘉義市公所整棟保留活化再利用,從8月以來,在舊市公所前廣場進行「Clean Up!一起來!整理舊市公所周邊環境」與「Light Up!音樂市集」的活動。救舊盟將在9/20星期天,在舊嘉義市公所前舉辦「Light Up!音樂市集」,邀集多位在地音樂表演者,以及手沖咖啡、冰火菠蘿油、特色飯團等小食,與手繪、鋁線創作、乾燥花藝術、古物蒐集等工作室參與市集,希望透過音樂會與市集的活動,讓舊嘉義市公所獲得更多關注。

「城市有故事,公所有未來」,這次市集中安排了「願景留言卡」、「照片故事吧」與二手物品義賣攤位。在服務台處,可以索取「願景留言卡」,寫下對舊市公所與嘉義市未來的期待,再張貼到展示版上。「照片故事吧」將現場向民眾徵集與舊市公所相關的老照片,從照片中找尋過往回憶,透過回顧過去,想像更長遠、有歷史記憶的未來。二手物品義賣攤則將提供民眾捐出來義賣的家用品,讓可再利用的資源不被浪費。

時間:9/20(日)下午兩點到六點
地點:舊嘉義市公所前廣場(嘉義市民生北路1號)
主辦單位:救舊嘉義市公所推動聯盟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