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 性別, 族群

彩虹征戰,歧視滾蛋! 2011同志大遊行

homosexual一年一度的同志大遊行,29日在凱道邁開步伐;遊行隊伍行經文教區域,呼籲同志性別教育向下紮根,並分成兩線,最後集結在凱達格蘭大道前,5萬多人共同向長期面對的歧視、恐同與污名化嗆聲開戰!
並在會中提到北部、南部積極向同志打造友善空間,而台中同志空間『彩虹天堂』卻遭管理委員會指稱不歡迎同志與中輟生租屋,顯然在台灣同志努力多年,一步一腳印雖難得爭取到許多友善政策,但社會與環境確依然存在許多歧視污名與恐同意識。

 

 

 

支持公庫 為社運作紀錄

1.您可以轉帳到我們郵局帳戶:(700) 005-1346-0038051,戶名:台灣公民行動紀錄協會 管中祥;或者,台灣銀行:(004)045001005119,戶名:台灣公民行動紀錄協會。匯款後請寫信([email protected])告訴我們您的帳號後五碼及連絡方式,以便寄捐款收據給您。
2.您可以透過郵局劃撥,劃撥帳號:31618385;戶名:台灣公民行動紀錄協會 管中祥。
3.我們更期待您能以「定期定額」的方式支持我們,以維持公庫財源穩定及獨立,信用卡授權書請按此。當您授權下載填完後,便可以回傳給我們,這份授權書也可以用信用卡單次捐款。
4.更多支持我們的方式,請按此

標籤: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