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完全執政、完全兌現」 台灣勞工陣線:蔡總統應全面兌現和落實六大政見

2018-04-30 @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文/台灣勞工陣線

落實競選時的政治承諾,是民主社會每一個政治人物的道德義務,也是社會各界檢視政治人物的重要依據。在五一國際勞動節前夕,台灣勞工陣線召開「完全執政、完全兌現」 記者會,除檢視蔡英文總統就任兩週年來勞工政見落實的情形,更強烈要求蔡總統及執政黨應立即兌現政治承諾,以實際的政策向選民交待。

台灣勞工陣線認為,2016年蔡總統的六大勞工政見包括縮短勞工的年總工時、扭轉勞工低薪趨勢、支持青年及中高齡就業、立法保障非典型就業、保障過勞及職災勞工,以及公平的集體勞資關係等,除了日前吵得沸沸揚揚,卻又進退失據的工時修法之外,其他的政見基本上處於完全停滯的狀態,有嚴重跳票之虞。

為檢視蔡英文總統的勞工政見和落實情形,台灣勞工陣線特於五一勞動節前夕召開「完全執政、完全兌現」記者會,呼籲完全執政的民進黨政府應針對六大政見落實的具體期程,明確的向社會交待。

時間:2018年4月30日(星期一)上午十點
地點:台大校友會館3C(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2之1號 )

出席:
台灣勞工陣線秘書長 孫友聯
台灣勞動與社會政策研究協會執行長 張烽益
台灣職業安全健康連線執行長 黃怡翎
全國金融業工會聯合總會 韓仕賢
文化大學勞工關係學系暨研究所副教授 李健鴻
中正大學勞工關係學系教授 周玟琪

明細:

日期:
2018-04-30
時間: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活動 標籤:

地點

台大校友會館3C會議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