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中南部空污是中國害的?環保署不只愚民!更是欺賴院長騙蔡總統

2017-12-15 @ 9:30 上午 - 10:30 上午

文/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

12/06 環保署宣布10月新增富貴角測站,監控中國境外污染

12/12 行政院首長會議結論:台灣空污嚴重,中國大陸害的!發言人徐國勇:空污源明顯來自中國,勿怪台中火力發電廠。

12/13 蔡英文要求向國民正確揭露空污源多來自境外;氣象局臨時公布開發最新數值模擬產品,說可透過動態圖模擬未來四天大陸境外空污影響台灣情形。

質疑環保署無視中國空污近年已減少對台危害的事實,持續將空污問題賴給中國境外污染,12月全面上場持續愚民洗腦,甚至誤導高層!,環保署使用過時資料推估模擬,曲解數據,近日更鋪天蓋地將污染源頭指向中國,居心可議!我們同意「正確的資訊才會有正確的對策」,可惜目前是錯誤的資料導致錯誤的決策,是下錯診斷給錯藥!

此外,環保署代表二度公開說台灣的臭氧標準比美國還嚴格,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直批環保署認知錯誤,並以美國標準檢視台灣臭氧數據,驚人發現全台臭氧問題超乎想像……

時間:2017年12月15日(週五)上午 9:30
地點:台大校友會館3A會議室(臺北市濟南路一段2之1號)

出席代表:
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理事長葉光芃醫師
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執行長楊澤民博士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研究員高思齊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召集人 蔣萬安委員(邀請中)
台灣大學大氣科學系徐光蓉教授(邀請中)
交通大學環工系蔡春進教授(邀請中)
中興大學環工系莊秉潔教授(邀請中)

內容:
中南部空污是台灣本土境內污染為主,中國影響小
資料錯誤,誤導政策,科學精神何在?
重大宣布:台灣臭氧問題嚴重,恐連花蓮都淪陷!
對行政院版空污法草案的批判
公布1217反空污大遊行出席名單

明細:

日期:
2017-12-15
時間:
9:30 上午 - 10:30 上午
活動 標籤:
,

地點

台大校友會館 3A會議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