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共同揭穿民進黨制定「反滲透法」的真面目

2019-12-31 @ 9:00 上午 - 10:00 上午

文/台灣地區政治受難人互助會

時間:2019年12月31日,星期二,上午9時
地點:立法院群賢樓外(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1號)

各位朋友,台灣地區政治受難人互助會,敬邀您與我們一同站出來,反對民進黨當局復辟戒嚴,恐怖再臨的專權濫政。

反滲透是假,東廠為真;
反滲透是假,戒嚴為真;
反滲透是假,新冷戰為真;

我們是一群曾經在白色恐怖戒嚴時期坐過牢的政治犯,過去切身的經驗告訴我們,民進黨目前不顧民意,不經合法程序,意欲在極短時間內強行通過的所謂「反滲透法」,其實是不折不扣的新戒嚴令,它是新白色恐怖的開端。

過去國民黨戒嚴時期,通過「戒嚴令」、「懲治叛亂條例」、「檢肅匪諜條例」等「反共國安」惡法,將台灣人民箝制在「黨國意識」下,不許有異議言論,不許有不同的政治主張。經過幾十年台灣人民的奮鬥,推翻國民黨的戒嚴體制,迎來民主的時代。

我們要呼籲全體台灣人民,共同出面制止民進黨統治集團的一意孤行,不要成為恐怖戒嚴的幫兇。並奉告民進黨當局懸崖勒馬,回頭是岸,否則必將遭到台灣人民的唾棄。

明細:

日期:
2019-12-31
時間:
9:00 上午 - 10:00 上午

地點

立法院群賢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