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北投居民不會再沈默 淡北道路地方說明會

2020-09-05 @ 2:00 下午 - 3:00 下午

文/環境法律人協會

時間:2020年9月5日(六)PM2:00
地點:北投區民活動中心(臺北市北投區新市街30號6樓)

說明:

爭議二十多年的淡水河北側道路(淡北道路)開發案,自民國85年提出構想,89年第一次環評審查結論不予通過,103年第二次環評結論遭最高行政法院判決確定撤銷,但第三次環評卻於今年的1月15日,在不顧各界齊聲反對其破壞環境又欠缺交通規劃的呼籲下通過環評審查。

且於先前環境影響評估審查期間,環境法律人協會等公民及團體已多次針對淡北道路的興建將導致北投區的交通衝擊提出未妥善評估及未進公民告知與溝通之質疑。在經質疑多時後,新北市政府終於明日假北投區民活動中心辦理地方說明會。

為表達北投區承受的交通衝擊,本次地方說明會將有前台北市交通局長濮大威老師、音樂人陳明章老師、林正盛導演以及黃郁芬市議員辦公室出席,並於會中提出對淡北道路開發案疑慮的公開信、說明淡北道路對北投交通衝擊的觀察!

本次雖不召開記者會,仍誠摯邀請媒體採訪報導地方說明會,共同關注淡北道路開發案!

明細:

日期:
2020-09-05
時間:
2:00 下午 - 3:00 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