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台中新站通車典禮,中台灣反迫遷跟蔡總統聯合陳情

2016-10-16 @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文/台中公民會館

時間:10/16日早上十點
地點:台中公民會館
地址:東區復興路四段231-1號 11F

台中新站即將在10/16日早上舉辦通車典禮,也竭誠歡迎蔡英文總統蒞臨。我們跟大多數大台中市民一樣,期待台中市歷史性的重要時刻。但隨著新站落成後,前站後站的開發,要將中區及東區的發展帶往什麼樣的未來?

建國市場搬遷了,站前國光客運也即將在11月拆除,干城及台糖的開發,大智路的拓寬及大智慧學苑強拆等等議題,都需要我們的關注。

黎明自辦重劃的弊端重重,一個經營百年的教育機構,黎明幼稚園面臨重劃會強拆,是否代表,台中市的未來掌握在少數財團與政客手中,更值得我們關心。

山城的國道四號延伸(豐原潭子段)隧道工程即將在明年一月動工。目前也正在進行相關查估作業。居民對於家園被徵收的憂心,一直沒有得到政府的正面回應。

東豐快速道路的開闢,台中市政府透過不合法的環評手段,企圖加快這條沒有交通效益,造成石岡居民多年來的恐慌與焦慮。

以上,都需要蔡英文總統能正視,這些人民的痛苦所在。我們在地方奮鬥已久,對台中市政府已失去信心,期待,這次跟蔡總統的陳情能得到正面回應,讓人民重拾對政府的信心。開啟受害人民與政府對話的大門。

明細:

日期:
2016-10-16
時間: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活動 標籤:
, ,

地點

台中公民會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