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台北市長陷入法輪功器官移植醜聞──Liar 控告Truth Teller,驚世奇聞!

2018-10-08 @ 2:00 下午 - 3:00 下午

文/台灣北社

時間:10月8日(星期一) 下午2:00
地點:台灣北社會議室(台北市青島東路5號2樓之2)

主持人:台灣社張葉森社長
出席者:
台灣北社社長 李川信
台灣公投護台灣聯盟總召 蔡丁貴
台灣客社副社長 徐國昌
台灣教授協會副秘書長 陳俐甫
台灣教師聯盟理事長 蕭曉玲
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 楊憲宏
台灣北社秘書長 潘威佑

台北市長柯文哲捲入強摘法輪功器官移植已成國際醜聞,而他迴避質疑的態度,更讓我們懷疑他的介入。然後,為了模糊焦點,他還去法院提告葛特曼妨害名譽!

但是,就是不回答國人的疑問:

一、你所說的:葉克膜「物超所值」是什麼?

二、你在論文中關於葉克膜技術使用於摘除器官(捐贈者),無心跳是自然?還是施用藥物的結果?

三、你為什麼要成立體制外器官勸募小組?

四、為什麼美敦立要捐款給你?請解釋清楚!

五、葛特曼說你在中共強摘器官的角色是「conduit」是什麼?

六、你不知道你是在幫忙中國培訓強摘器官的醫生嗎?不知道可能的影響嗎

七、2014年前開口閉口是「中國」,拆五星旗換了警分局長!見黃潔夫、去上海後改口成「大陸」,台灣旗丟垃圾桶!為什麼?是不是和強摘法輪功器官有關聯?

八、「屠殺」書中相關內容的文字,經過三次電子郵件往來才確認,你為何全盤否認?作者有說謊嗎?還是你說謊?

再來,2014年你初次競選承諾的事情,我們更要問你: Are you a liar?

一、五大弊案你處理成什麼狀況?為什麼大巨蛋現在差不多可以剪綵了?

二、2015年初還是「不忘太陽花精神」,2018怎麼變成「不要搞體制外的東西」?

三、你大肆宣揚的「還債市長」,錢的來源是什麼?

四、你的「開放政府、公開透明」怎麼變成是派親信去「黑箱」喬代誌?

五、你的依法行政,怎麼遇見侯友宜的文化宿舍就「想辦法把它弄合法」,遇見吳音寧就變成「這個是有潛規則」?

六、你的「墨綠」怎麼是「兩岸一家親」「建構兩岸命運共同體」?五星旗台北鬧市趴趴走?台灣綠旗丟進垃圾桶?「台灣」二字出不了口?

七、世大運遊行是「台灣英雄」,「東奧台灣正名」聯署是被「暴力、脅迫」?

八、2014年說「4年2萬戶、8年5萬戶」公宅,怎麼2018年「可以做到2萬戶開工就很厲害了」?

九、2017年8月說反年改「真是王八蛋」,怎麼2018年9月北市兼職空缺退休公教優先?

這樣常態性的180度完全反方向轉彎,請你回答: Are you a liar?

明細:

日期:
2018-10-08
時間:
2:00 下午 - 3:00 下午

地點

台灣社
台北市青島東路5號2樓之2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