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大巨蛋仲裁柯市府「輸到脫褲」,到底是誰搞的「詭」

2017-08-11 @ 8:00 上午 - 5:00 下午

文/松菸護樹志工團、松菸公園催生聯盟、台灣護樹團體聯盟

時間:2017年8月11日 上午9:30

地點:台北市政府大門口

 

台北大巨蛋工期展延仲裁結果上個月14日出爐,柯市府慘敗922天,讓遠雄施工期限大幅延後至今年10月25日,但柯市府對於仲裁慘敗一事竟處之泰然,未公開說明工期展延仲裁結果為何「輸到脫褲」,只要求遠雄趕快送環評、都審,讓長期關心大巨蛋案的公民團體感到極度不滿。

公民團體表示,依據媒體揭露的資訊,市府慘敗的主因在於「取得銀級候選綠建築證書」、「大型室內體育館球場高程降低」及「增設地下161KV變電站」等三部分,但經檢視相關資料,除「取得銀級候選綠建築證書」這部分的展延有討論空間之外,「大型室內體育館球場高程降低」及「增設地下161KV變電站」這兩項展延根本「荒謬可笑」!「非常詭異」!

今天(10日)將是柯市府是否提出撤仲的最後期限,雖法務局袁秀慧局長已曾公開表示傾向放棄撤仲,但大巨蛋仲裁慘敗的原因難道不應該釐清清楚?三位仲裁人是否有偏頗的問題?提供資料給律師團的相關機關,是否完整提供對市府有利的相關資訊讓律師團去「打仗」?仲裁慘敗後,如判斷結果責任在柯市府身上,會不會衍生遠雄高額求償的問題發生?

公民團體將於明日上午前往北市府前抗議,除公布市府仲裁「該贏而未贏」的相關資料外,也將要求市府徹查大巨蛋仲裁慘敗到底是誰搞的「詭」,並要求盡快與遠雄解約才是處理大巨蛋案正確的方向!

明細:

日期:
2017-08-11
時間:
8:00 上午 - 5:00 下午
活動 標籤:
,

地點

台北市政府
臺北市信義區市府路1號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