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大巨蛋都審主席陣前換將,公共安全誰來把關?

2019-01-03 @ 8:30 上午 - 11:30 上午

文/松菸公園催生聯盟、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台灣護樹團體聯盟、松菸護樹志工團

時間:2019年1月3日 上午8:30
地點:臺北市政府大門口

2016年9月在遠雄不按圖施工、工程嚴重延宕未改善,理當解約接管時,柯文哲市長決定暫不終約,之後就把「沒有公安就沒有復工」當成官方唯一說法,但台北市民仍眼睜睜看著大巨蛋越蓋越滿。

2018年底柯文哲市長順利連任後,公開宣佈「大巨蛋不拆就是要蓋」,之後竟為讓大巨蛋都審順利通關,強行逼退前都發局長、都審會主席林洲民,林前局長還在臉書上公開痛批: 「『趙(趙藤雄)友友友友們,請適可而止。』我,林洲民,在過去兩個星期,親眼看見,親耳聽到:『把林洲民移開,大巨蛋審查,比較容易通過!』新任都發局長、大巨蛋都審主席黃景茂,則公開表示「自己與市長目標一致,『甲(北市府)、乙(遠雄)雙方要雙贏』,且要符合契約關係。」

明天大巨蛋都審會審查過程,都審主席會不會放任遠雄拿契約來壓制都審委員呢?市府與遠雄的雙贏會建立在犧牲公共安全的基礎上嗎?柯市府會全面護航遠雄強行闖關嗎?

長期關心大巨蛋案的公民團體,將在開會前召開記者會,繼續對柯市府提出具體質疑。

明細:

日期:
2019-01-03
時間:
8:30 上午 - 11:30 上午
活動 標籤:
,

地點

台北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