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市民安心勞動,市政才有前景!

2018-11-11 @ 2:00 下午 - 3:00 下午

文/台北市環境保護局企業工會、台北市產業總工會

「1111一路逗陣、車拚相挺」集會

時間:107年11月11日週日下午14:15
地點:台北市政府東門廣場(北市府東門松智路側)

由北市府清潔隊員組成的『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企業工會』,以及台北公私營企業工會組成的「台北市產業總工會」,將於107年11月11日週日下午14:15起於台北市政府東門廣場舉辦【1111一路逗陣、車拚相挺】活動,除了慶祝台北市環保局工會成立20週年外,更因應今年台北市長與市議員大選,提出三要一反訴求:要人力、要團協、要權益、反委外,邀請五名台北市長候選人及曾相伴北市環工爭取各項權益的市議員到場出席盛會。

北市環工與北市產總認為,四年一次的選舉不能沒有勞工政策,市長四年選一次但勞工卻在北市工作一輩子!並將從自身工會組織經驗公布「職場逗陣攻略」,向大眾宣傳,如何組織工會逗陣團結,打造快樂友善的職場環境。另一方面也要讓大家看見台北市的繁榮進步都是靠底層勞工一步步努力打拚出來,台北市各局處的各項市政都應該有更多照顧、保護勞工的措施。

北市產總表示,我們期許同時要求、監督未來市長及市議員候選人,拼經濟也要顧勞工!我們期待未來的市長候選人,要提升北市勞動環境,包含改善青年與中高齡就業問題、友善長照措施讓大家安心就業,教育局配合勞動教育推廣至國高中,以及積極促進台北市的工會組織率等等。

主辦單位統計已有近6000名台北市基層勞工與市民出席參加,歡迎媒體先生、小姐蒞臨採訪及報導。

活動系列資訊可參考: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735000989873900/

明細:

日期:
2018-11-11
時間:
2:00 下午 - 3:00 下午
活動 標籤:
,

地點

台北市政府
臺北市信義區市府路1號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