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 農委會應指定暫定藻礁自然地景暨「1117 千手牽手護藻礁」活動起跑

2018-11-12 @ 9:00 上午 - 10:00 上午

文/搶救大潭藻礁行動聯盟

時間:11/12(一)9:00
地點:農委會(南海路)

說明:

法令有保護自然地景、濕地、生態系的規章,但是三接所在的觀塘大潭藻礁卻始終在地方和中央兩個主管機關的推諉之下,無法及時劃設保護區,眼睜睜的(其實是無奈的默許)看著環評被黑手強渡關山。目前在環評通過後,相關地景已經出現危急狀況,符合文資法提報【暫定自然地景審議】條件。環團在11/5請桃園市政府進行提報審議,該府相應不理,特向上反映,請農委會代理提報【暫定自然地景審議】。

搶救大潭藻礁後續將循行政訴訟找回公道,同時選舉也是向執政單位施壓讓政策改懸易轍的時機。搶救大潭藻礁行動聯盟發起【1117千手牽手護藻礁】活動,於記者會中日宣布啟動,將報告活動詳細內容,呼籲關心桃園藻礁存亡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明細:

日期:
2018-11-12
時間:
9:00 上午 - 10:00 上午
活動 標籤:
, ,

地點

農委會
臺北市中正區南海路 37 號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