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弊蛋之戰市府兵敗如山倒,議會開議法務局長還落跑

2016-09-20 @ 1:20 下午 - 2:00 下午

文/松菸護樹志工團、松菸公園催生聯盟、台灣護樹團體聯盟、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

採訪時間:2016年9月20日 下午13:20

採訪地點 : 臺北市議會仁愛路大門口
發稿單位:松菸護樹志工團、松菸公園催生聯盟、台灣護樹團體聯盟、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

日前(9月8日)因遠雄未能完成限期改善的條件,柯市府可立即終止契約,終結糾纏台北市民將近10年的黑心弊蛋,卻沒想到柯市府竟踩了煞車,用「保留終止契約權力」的方式跟遠雄繼續搓湯圓。

上個會期在議會信誓旦旦宣示「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大巨蛋的法律戰我們已經準備好了,相當有把握」的法務局長楊芳玲,都選在議會開議當天遞辭呈落跑,不敢面對議會的強烈砲火!

北市議會昨天開議,安排柯文哲市長今天下午進行施政報告,長期關心大巨蛋開發案的公民團體,將前往議會大門口「堵柯P」,除公開說明若大巨蛋續建台北市民必須面對的潛在威脅外,也將抗議柯市府自斷手腳讓遠雄繼續綁架台北市的荒唐行徑,並於柯P經過議會大門口時進行圍堵,當面遞送抗議函,要求柯文哲市長針對大巨蛋案荒腔走板的處置方式,公開說清楚、講明白。

 

明細:

日期:
2016-09-20
時間:
1:20 下午 - 2:00 下午
活動 標籤:
, , ,

地點

台北市議會大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