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徹查收賄弊案!停止炒房迫遷!

2017-07-05 @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文/塭仔圳反迫遷連線、三峽麥仔園反徵收自救會

時間:2017.07.05(三) 早上10:00
地點:新北市政府前廣場(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1段161號)

近日新北市府一而再、再而三爆發弊案,然而,朱立倫市長保守的回應,讓我們不禁懷疑市長是否僅在意自己的名聲和未來的選舉之路,絲毫看不到市長徹查弊案、捍衛人民權益的決心。

塭仔圳案400公頃、三峽麥仔園87公頃,迫遷人數數以千計。市長說「勿枉勿縱」,也希望「不要捕風捉影,傷害同仁」,那麼被迫離開充滿記憶的家園、失去財產的居民呢?遭爆涉入塭仔圳案的離開人世的前地政局副局長,戶頭已被清查出收賄;三峽麥仔園捷運線不走「人口密集區」,而刻意選擇「特定農業區」,這些開發案真的是官員秉持專業、良心規劃出來的嗎?

也因此,塭仔圳反迫遷連線、三峽麥仔園反徵收自救會7/5(三)將至新北市府抗議,要求市長如果真心愛惜自己的羽毛,應「積極、正面的回應」,承諾:

1. 嚴厲徹查弊案,並開除所有收賄官員,勿讓市府留有品行不端的政務官、事務官

2. 所有弊案,包含塭仔圳重劃案、三峽麥仔園徵收案,須立即停止程序,並且將弊案「打掉重練,重新規劃」,以免風波過後依然貪官建商賺飽飽,人民迫遷慘兮兮!

明細:

日期:
2017-07-05
時間: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活動 標籤:
,

地點

新北市政府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