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戳破陳菊人權市長真面目

2016-10-03 @ 9:30 上午 - 10:30 上午

文/高雄果菜市場土地不義徵收住戶自救會

時間:10/3 星期一 早上 09:30

地點: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148號(果菜市場旁不義徵收住戶自救會辦公室)

自9/1高雄市政府強拆後,農業局官員威逼住戶簽署同意書,部分住戶及其家人在官員施壓下,一時惶恐急迫無法正確判斷,進而簽署安置同意書,農業局官員已涉嫌恐嚇及偽造文書等罪;而近日高雄市11名議員、13名里長等民代更不斷以不實言論、圖文舉牌抹黑自救會吳富雄會長,更構成公然侮辱及加重誹謗罪。

自救會受害住戶及會長將委任柯劭臻律師遞狀,向地檢署提出告訴,並說明9月份官員私下威逼住戶及其家人所簽署的安置同意書無效,戳破陳菊人權市長的真面目,同時重申徵收無效等行政訴訟案件尚在進行,市府應不得強拆,自救會的不同意戶也將堅持到底、訴訟到底。

自救會也邀請到高雄市公民監督公僕聯盟 陳銘彬理事長到場發聲,歡迎各方前來聲援!

——-
自救會三大訴求:
1.暫緩不義強拆
2.平等公開磋商
3.合理安置方案

果菜市場強拆懶人包 https://goo.gl/iXViU5
相關聲明 https://goo.gl/fUkk83
延伸閱讀 揭開歷史沉痾的面紗 ——專訪高雄果菜市場不義徵收自救會長吳富雄

明細:

日期:
2016-10-03
時間:
9:30 上午 - 10:30 上午
活動 標籤:
, , ,

地點

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1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