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民團質疑:監察院長趕結案大清倉?

2016-03-07 @ 9:00 上午 - 5:00 下午

文 / 松菸護樹志工等團體

監察院長違背社會期待的言論與行為,自王建煊時期就爭議不斷,近日第四屆監察委員李復甸於媒體投書,表示『監察院以「盡速有效處理本院第三、四屆,調查意見函請改善及糾正未結案」為名,張博雅院長下令把前兩屆查過的案都清倉結案,引發反彈。調查官不敢違抗院長命令,為了卸責,簽結報告上乾脆劈頭就寫「105年1月14日奉院長核定……辦理。」』。

張博雅院長此一莫名其妙、倒行逆施、干預辦案的荒唐行徑,讓長期將監察院當作「開封府」陳情的反巨蛋與護樹團體感到非常憤怒,將於明天一早9點將前往監察院陳情抗議,要求監察院長應保持客觀中立的立場,不應為掩蓋某些案件的弊端,而強迫要求將前兩屆委員調查、尚未結案的案件全面清倉!

【監察院長扯後腿,弊案清倉太荒唐】記者會

採訪時間:2016年3月7日 上午09:00
採訪地點: 監察院大門口
發稿單位:松菸護樹志工團、松菸公園催生聯盟、台灣護樹團體聯盟、蠻野心足生態協會

明細:

日期:
2016-03-07
時間:
9:00 上午 - 5:00 下午
活動 標籤:
, ,

地點

監察院大門口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2號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