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民進黨寧毀七千年藻礁?環團憂環評官方投票部隊將使三接站成深澳案第二

2018-04-25 @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文/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搶救大潭藻礁行動聯盟

2013年,觀音藻礁曾登上齊柏林「看見台灣」紀錄片

2017年,齊導意外身亡後,蔡英文承諾努力復育國土,讓土地休養生息,回復生命力。
    (蔡總統:齊柏林離開「台灣失去神的眼睛」承諾國土復育

2013年,蔡英文主席聲援劃設「觀新藻礁自然保留區」,寫下「藻礁永存」,並在臉書寫下希望這裡能規劃為「自然保留區」,化解當前的汙染與破壞危機,讓「觀新藻礁」恢復生機。

2018年,蔡英文總統不敢承諾為藻礁開聽證會,只說會審慎考慮…..

2014年,桃園市長參選人鄭文燦高喊「保育藻礁,永不妥協」

2018年,桃園市長鄭文燦默許中油開發大潭藻礁,背信忘義、誠信掃地…..

但現在中油為蓋天然氣第三接收站,蔡政府寧毀大潭觀塘七千年藻礁生態?這是民進黨的台灣價值?一個成立不到32年的政黨,在首度完全執政不到二年之際,竟然背棄過去的生態環保理念與價值,將要粗殘地毀壞七千年國際級稀有保育生態地景,難道這是民進黨對大自然的謙卑?這是綠色執政的價值觀?!

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結合搶救大潭藻礁行動聯盟及跨黨派立委,首次為無法說話的千年藻礁發聲,更表達憂心環評的官方投票部隊將使大潭藻礁成為深澳案第二,要求蔡政府勿忘承諾,放過藻礁,放過深澳,別忘了民進黨的台灣價值,勿為了開發而犧牲環境與人民!

4月28日NGO將在凱道舉辦「藻礁永存音樂會」,邀請各界一起來守護台灣珍貴的藻礁生態,也發出北台灣拒絕深澳燃煤電廠的民意與聲浪!

時間:2018年4月25日(週三)10:00
地點:立法院中興大樓101會議室

出席代表:
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理事長 葉光芃
搶救大潭藻礁行動聯盟召集人 潘忠政
立法委員 陳學聖(2018桃園市長参選人)
立法委員 陳宜民(衛環召委)
立法委員 徐永明(邀請中)
立法委員 周陳秀霞(邀請中)

明細:

日期:
2018-04-25
時間: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活動 標籤:
,

地點

中興大樓1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