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苦情五酒桶山——桃園市府為蓋特色公園 砍樹移除樹木將無法可罰?

2017-12-26 @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文/桃園護樹行動聯盟

位於桃園蘆竹區五酒桶山,預計年底後發包15米道路開發或是3米天空步道,不論是幾米道路,我們皆表達拒絶再開發,尤其桃園沒有樹保法,只參用中央森林法100年才是受保護珍貴樹種,表達其強列不滿外,更對桃園市樹委會及農業局並沒盡責做到五酒桶山樹林造冊詳細調查感到不滿,桃園樹委會開會還受保密條款保護,資訊不透明,希望日後桃園除了要樹保法,更要資訊公開透明。

而五酒桶山我們也表達不需蓋「水泥化」砍樹特色公園外, 更不需要蓋15米道路,請多原造林及保持原貌才是永續之道。

時間:2017年12月26日(二)10點
地點:桃園市政府前(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1號)

共同行動單位:桃園護樹行動聯盟 、桃園在地聯盟、桃園大腳小腳親子共學團、親子共學教育促進會、公園適性發展聯盟、桃園教育產業工會、台灣樹人會、樹黨

出席發言代表:
桃園護樹行動聯盟 召集人 吳凱琳
桃園在地聯盟 召集人 潘忠政
公園適性發展聯盟 童婉儀
桃園大腳小腳親子共學團
親子共學教育促進會
台灣樹人會 秘書長 潘翰疆

呈現畫面:
五酒桶山計畫之大圖板、
近日砍樹畫面(平鎮老街溪畔綠大地老樹被砍)
土地公呼救行動劇(身掛15米路開膛破肚、身綁鞭炮示意被炸山)

明細:

日期:
2017-12-26
時間: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活動 標籤:
,

地點

桃園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