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金權城市、古蹟忌日! 文化公民給柯市府的最後通牒!

2016-09-21 @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文/台北文資環境守護聯盟

時間:2016年9月21日(三)上午十點

地點:台北市議會5樓第一會議室

去年世界古蹟日,民間文資團體在曾有保留之爭的彎腰郵筒前發起「請向文化彎腰、莫向開發低頭!」倡議行動,對台北市提出如何由下而上重新建立文資審議制度的建言。不料,時任文化局長的倪重華,卻僅將民團意見轉交給文化部,而並未與民間有更進一步的溝通。一年後,台北文資環境守護聯盟再次召開記者會,從這一年圍繞「文資審議制度」而生的各爭議,戳破柯市府「開放政府、全民參與」的競選口號,更曝露柯市府在城市空間的治理上越來越朝「金權城市」傾斜之危機。

台北文資環境守護聯盟將在明天記者會,揭露上述問題和進行批判;同時,面對閉門造車的政府,民間將再起公民行動。現場也將公佈10/1的城區文資慘案導覽活動,敬請各界媒體參與!

 

明細:

日期:
2016-09-21
時間: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活動 標籤:
,

地點

台北市議會
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4段507號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