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韓國瑜談能源:沒有政策 只有唬爛!

2019-12-30 @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文/全國廢核行動平台

時間:2019/12/30(一)10:00
地點:立法院中興大樓一樓102會議室(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1段3-1號)

出席團體:地球公民基金會 蔡中岳副執行長

綠色公民行動聯盟 吳澄澄研究員

媽媽監督核電廠聯盟 楊順美秘書長

再生能源推動聯盟 高茹萍理事長

12/29總統大選辯論會甫結束,回顧總統大選三場政見發表會,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不斷提出各種錯誤的能源資訊,更在辯論會集大成,上公然說「歐盟說核能是綠能」這樣的謊言。不只如此,近期以韓國瑜能源國政顧問團為主的政治人物們,在各式場合、總統政見發表會與新聞媒體上,也不斷扭曲國際能源趨勢、或散播台灣能源轉型的錯誤數據,曾經擁有行政權,以張善政、杜紫軍為首的能源國政顧問團,更是提出許多背離現實、不可行的能源規劃,完全沒有幕僚查證的基礎能力。

全國廢核行動平台特別盤點過去三場總統政見發表會與辯論會的能源政見,整理由韓國瑜陣營提及的能源議題並進行查證,帶領選民檢視韓陣營一路以來在能源政策上各種「畫虎爛」!戳破不實能源新聞,以事實查核方式,讓台灣能源討論回歸有根有理的數據基礎,以此協助選民進行能源資訊判讀,淘汰這些無助於台灣邁向能源轉型的過時保守思維。

明細:

日期:
2019-12-30
時間: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地點

立法院中興大樓
立法院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