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柯市府兵荒馬亂,打蛋秀荒腔走板

2016-04-20 @ 8:30 上午 - 11:00 上午

文 / 松菸護樹志工團、松菸公園催生聯盟等團體

上週北市府由鄧家基副市長出面宣布,已與趙藤雄會面取得共識,雙方將在合法、合意、合理的情況下「合意解約」,此一訊息揭露出來,無論是公民團體、市議會或社群媒體,均對柯市府選擇「合意解約」的方式表達強烈不滿,公民團體更痛批:「馬郝圖利遠雄還不夠,現在連柯市府也要跟進嗎?」

經過社會各界連續幾天的質疑,連柯市長都在議員的建議下,開始轉向將「讓遠雄續建」當成「可以研究的選項」,顯見柯市府似乎已經亂了陣腳,到底柯市府是怎麼把有利的籌碼搞成燙手山芋呢?讓我們一起來共同檢視吧!

本週六(4月23日)松菸護樹行動屆滿兩周年,一週年時我們舉辦【拆蛋大遊行】,近五千人沿著大巨蛋、松菸文創、臺北市政府、遠雄大樓行走,為了環境正義而行,期待柯文哲市長聽見人民的聲音,將大巨蛋拆掉,找回松菸森林,給市民一座綠地公園,給臺北一個未來。

今年,我們放下激情,在大巨蛋議題討論一年多之際,松菸護樹志工團將舉辦一場【全民拆蛋公民論壇】,會中邀請數名專家學者針對大巨蛋的交通、法律及契約、體育、都市規劃⋯等不同領域進行座談,讓關心大巨蛋的朋友們有機會了解公安之外的更多面向,看看這顆黑心蛋到底有什麼問題,並透過座談對話的方式,一起來思索我們要留給下一代什麼樣的未來,明天記者會上也將進行行前說明

採訪時間:2016年4月20日上午8:30
採訪地點: 松菸護樹帳篷(光復南路大巨蛋工地5號出口旁)

 

 

明細:

日期:
2016-04-20
時間:
8:30 上午 - 11:00 上午
活動 標籤:

地點

松菸護樹帳篷
光復南路大巨蛋工地5號出口旁
台北市, 台灣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