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西區門戶計畫國際研討會 都發局「因故不公開」?

2016-04-25 @ 11:00 上午 - 12:00 下午

文 / 搶救北北三

今年初預算審議大戰中,都發局原定於今年辦理的「INTA人居環境論壇」預算遭到刪除,但我們發現,遭刪除的國際論壇竟然換了一個名字重新上市,即將在明天展開一連四天的工作坊,討論松山機場遷建和西區門戶計畫議題!

年初議會刪除該筆預算時就曾提及,林欽榮副市長身為INTA(國際都市發展協會International Urban Development Association)亞洲分會的副理事長,花公帑辦理一次性的論壇,實有「花錢交朋友」之嫌。在西區門戶計畫仍存有許多爭議的時刻,市府找國際團體來開相關的「國際研討會」,對搶救三井倉庫的民間團體而言,也想到場討論其他國家如何處理相似爭議,但是我們點入相關活動網址後,發現竟然完全沒有資料!甚至都發局也在4/20發出相關活動「因故不對外開放、造成不便尚請見諒」的公文給相關領域的團體!

明天我們將到現場針對此「不能說的研討會」發表公民意見,敬邀各媒體到場採訪!

時間:105年4月25日上午11:00
地點:2050願景工作室(長春路339巷2號B1)

 

 

明細:

日期:
2016-04-25
時間:
11:00 上午 - 12:00 下午
活動 標籤:

地點

2050願景工作室
台北市長春路339巷2號B1 + Google 地圖